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赌神驾临..

哇哈哈..过年爽爽爽..
不是收红包爽..(红包都是给我妈)
而是赢钱最爽..
年29我就开始努力了..
打通宵的哦..(年年都是将)
但是成绩不好..只是赢了20多..
当然一天对我来说太少了..
年30的早上就已经等着我朋友来我家了..
开运了..玩那个泰国游戏时..(类似鱼虾蟹的)
我中了很多次..哈哈..
有几个朋友都跟着我买..都是我朋友问题..
跟我买就输了..太过分了..
然后又玩pooker..刺激..不过我嫌太少了..
以后玩大点..忘了说..麻将叻..
之前玩时好差哦..输到我..
不过阿冰来了后就不同了..
爆爆爆..爆了很多次..一轮都有八块..
爽阿..终成绩来讲今天是赢了四十多块..
我会继续努力..打破我去年的记录..(去年赢了300多..)
不过最坏的就是今晚刚去嬷嬷家时..
本来赢了很多的..怎知表姐搭我肩膀..(最顾忌的了)
害我输钱..没关系..还有很多天..

哈哈..新年快乐..
朋友们..输钱也要快乐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