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眼泪..

时间在和我开玩笑吗?那么得快就一年了..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我是多么的不愉快..
是我在乎..回想当初..真觉得自己还未正式的蜕变..

眼泪..对我来说并不可贵..
眼泪..对我来说可说是常事..
是我曾留过一公升的眼泪吧..

对..我真的有试过..
是那份莫名其妙出现的爱的祸吧..
这让我看得更清楚..
原来像我这些长情人都有不爱了的一天..
我可说是对爱情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信心..

我不知道..我和她之间算不算是爱情?
但可能我们的友谊是超出了限制吧..
我现在的却对她有点好感..
但我不会追求..我觉得处于朋友关系比情侣来得更好..

对了..今天是阿龟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