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万中之yeah后语..

唉..八月了..该时候卸任了..
很多人说..为什么万中之yeah是你办完的..
F4没帮忙的吗?我就说有啊..
但是他们说为什么全部东西都是我们F5做完..
我就很模糊..说我哪里有做完?
但是再想想..我真的把他们的东西给做完了..
不是我不放手..而是我担心..
担心一个歌唱比赛在我这一代就给搞砸..
果然真的..如果这是F4来办的话..砸定了..
可能他们经验不足..还不能撑得起场面..
他们是缺少一种自动罢了..有可能是我带得不够好罢..
什么事情都要我下一个命令才做一次..
其实是应该他们自己来做的..
但我就是等不及..进度太慢了..
到了当天还是还没把东西给做完..
所以什么都我来帮他们做..
其实是没什么的..
但是我担心他们明年会什么都不会..

不过我很欣赏他们的才华..
一个善于弹琴..一个态度超好..一个能力超强..
一个忠于学会..一个想法新鲜..
但是就缺少一个领导能力强者..
真的要找一个完美的人是很难的..
他们筹备什么都比去年来得糟糕..
但有一样东西是比去年好很多的..
decoration..那块板真的超赞..
但是技术上的问题..放不上来这里..
在我fb有的看..他们用一天时间来做.都几不错..

唉..主席只能取一人..就是说有几人是得不到的..
希望你们会尊重我的决定..
谁来做我还是不懂..一年罢了..
不要再把他闹大了..
希望明年的歌唱比赛会比今年更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