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我生气了

有华人的地方就难免有是非..
友谊在中学生涯里是浑浊的..
回想当初..人人都是无官一身轻时..
大家笑得多么的自然..
运动会可说是我校最大型的活动..
筹备时间也很久..三个多月..
但逐渐的大家都得到不同组别的职位..
有红黄蓝青四组..
在四组当中..有许多是我的好友..
但是最让我痛心的就在我达到目的后..
并不是得到恭喜好棒加油之类的话..
而是在我的背后说我们组的坏话..
我对此事有所保留..
不知道是否有人想离间之类的..
但是我也很坦白说..
如果有此事..的确是失望到底..

可能你们并没有用你们逻辑的思维来想想..
如果我们是有所准备..我会那么的狼狈吗?
连surat kebenaran我也快速的写..
如果我有所准备..我会走来走去要临时找人吗?
如果我有所准备..我会在预算时间内都去不到培南吗?
如果不是老师先斩后奏..
说真是不情愿让你们跟我们去..
我说过有努力就有收获..
你知道我拿培南老师电话号码时用了几久时间吗?
我用了三个星期..你知道联络到老师..
再找个适合的日期..又拖了我们几久吗?
你们一个老师的话..就免了你们一个月要做的东西..
试想想你是我你甘心吗?
最后老师答应可以一起去..
并不是我们不让你去..
是你们没有天时没有地理没有人和..
那关我们什么事..非要讲是我们错不可吗?

我们在得到职位后..
只拖了几天时间就开始我们的主题..
我们做得那么辛苦..你们就只会为你们着想..
贪方便贪便宜..不讲也许你们不知道..
你们老师吩咐我们的人来找你们..
我们事情都还未完成..还要帮你们做东西..
再想想..我们不是务必要等你们..
老师十二点有课..那时已是十点三..
只有一个小时多让我们逗留而以..
难道就为了你们就要牺牲我们..
角色调转..看看你们会怎样做..

老师耍奸..害不得其人反而害自己..
老师一度拖延我们的时间..
我们校长未见..允许未批..
还在那儿拿着我的surat kebenaran来抄..
我焦急他得意..还按着我的纸不让我拿去..
再用你们思维想想..老师有可能连这些新都不会写吗?
需要抄吗?需要阻碍到我们的时间吗?
老师有没有想过..现在我们是在比赛..
现在是竞争时期..两组人马一起去..
肯定知道你做什么主题我做什么主题..
这一点也是不曾为我们想过..
心里的哀怨我是说不清的..
因为连我的好友也是站在那儿..
有多痛心有多痛苦你知道吗?
开怀大笑变得强颜欢笑..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可能某人看到此时..不禁会想到今天我说的废话..
有可能会用我这段废话来开始那些翻面..
知道我说什么废话吗?那是“我都没有把xx组放在眼里”
这段话我只看了也会不爽..但表情是重要的..
严肃的说..生气的说..笑着的说..
每个表情都是不同的意思..
我记得今天讲这话时面上是露出我的笑容..
但是你们说我们的时候..我也看得清楚..
大家是不愉地..面上除了挂着累之外..
还有一份不爽感..
我是开玩笑那你们是什么?
也应该不会笑也笑得那么的生气吧..

如果是我们组无中生有..我会向你们道歉..
但是你们的确有说过我们组去拿衣服..
而不等你们的话..而在埋怨..我觉得你们很自私..
不曾努力过就只求结果..
还要在我们背后讲那些有的没的..
的确讲一声:“我生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