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我爱学记


我们过期了..已经不再是学记..是旧学记了..
今天拿我的届衣去洗时..
那些面粉geng到..凝固了..几geli咯..
但是洗下洗下..又想回了昨天了..
即使是不舍..那又如何..怎样都要去面对的..
学记真是我第二个家..他们就是我的家人..(讲到很虚伪下..)
没有啦..真的学记给到的..找到的..
是学校没法得到的..
学记让我踏出校园的圈子..
让我找到更多的朋友..(尤其那些帅哥没女)
改变了我讲话方式..改变了我做事的原则..
改变了我处事的态度..改变了我许许多多..
虽然有时你们讲的东西..我听不明白..
也好像搭不上关系..导致我blurblur的..
但是真的..我要谢谢所有25届学记..
没有你们的扶助..我没可能做得那么样..
没有你们的安慰..我不会有那么的自信..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记忆..
谢谢你们..25届万岁..
我爱学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