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关于爱情..

“我们永远在一起"
“除了你,我不会在爱第二个”
这些话,我的朋友们也快讲到不讲了..
但有几个能做到..其实我也做不到..
回想以前..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傻..
但是之前就是还没觉醒..
还在一错再错..我真的错了..

当初..我也不是爱得那么疯狂..
但是现在可以说..
走过我身边也懒看一眼..
朋友们当初的劝告..我没听..
直到现在没感觉了..
才发现自己真的错了..

以前做任何事都是冲着他而作..
现在只是以对普通人来对待..
我自问也是一个多情人..
但始终还是逃不过命中的宿命..
原来爱一个人和忘一个人..
用的时间也没差多少..
什么山盟海誓..
还不是爱到浓时才讲出来的谎言..

我是过来人..我想劝劝大家即使有对象..
也不要方太多感情下去..
始终都是不永久的..
不如保护自己还好..
也不要让自己伤得那么重..

1 則留言:

  1. 虽然你说得都对。。。
    但是我觉得每一次相遇都是珍贵的。。。
    我愿意相信当时的山盟海誓。。。
    山盟海誓是一种承诺,不是谎言。。。
    他日分开了,只是大家都没有守住承诺。。。
    并不是因为情到浓时才拼奏而出的谎言。。
    有时候虽然知道现实并不如我所愿;虽然知道最后可能伤了自己,
    但是我依然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