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运动会后记

昨天运动会过去了..当时压力解除..
我从昨天中午三点半就睡到今天早上九点半..
破了自己的rekod...十八个小时..
今天一起身..就看到了她的信息..
叫我去看燕芬的部落..那边写了很多有的没的..
真的..我身为那组的ketua..我再也忍不着这道气..

大家..今年的冠的那组是黄组..
但我就这样认为..黄组胜利等于红组胜利..
不是我讲的..是以前的sinier讲的..
黄组就是上年的红组..黄组等于cc..(想像下)
的确黄组的人要感谢我们才对..
没有人教你们跳舞的话..
我就看看你们用什么来表达..

几厉害下..很会利用关系..
我不知道他说了多少给你们听..
之前有谁不知道我们的主题是satu malaysia..
我不知道他套了什么料给你们听..
换了主题..没几人知道..只有自己的人知道..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跟你们讲..
但我觉得是有..反正有没有都是你们的错..
他有讲就代表你们利用关系..我们的不幸..
如果他没有跟你们讲..就代表你们还厉害过猫了..
大家不觉得今年的红组和黄组很像似的吗?
相信谁是猫已经是很明显的了..
我们的主题一早就出街了..
大家的头脑是清醒的..眼睛是雪亮的..

其实在我心中已是赢了..
四人之中就以我为最出众..
这一点就让我心足了..
三人黑色上阵..只有我白色为主..
三人西装骨骨..只有我妖气始祖..
整身鸡毛..已经让三人给低下去了..
这就代表是我赢了..

看得到的东西未必是真..
真的东西又未必让你看到..
我看到fb讲的东西..如果我不是当局者的话..
我会骂她..正是我是当局者..我就应该澄清一下..
事实很简单..红组为何输?最大问题不是出自于他..
那个在老师眼中认为危险动作已经让我们取消资格了..
老师之前说过..我们不可以有危险动作..不可以用头来转..
好的..我们用手..最终还是取消资格了..
没关系..都说了黄组赢了就等于红组赢了..
所以我们也没输啊..

大家讲她没做东西..不是..只是你们没看到而以..
你们已经先入为主..认为她是这种人..
就听人讲讲..就对他有偏见了..
大家..这是一个比赛..不是友谊赛..
不是比友谊..是一个公平比赛..
为什么我们不能做..人家就可以做..
大家想想..公平吗?
什么让他们安安全全的过..讲就容易..
若换你来你也不会说得那么轻松..

说我们想害人..真正想害人的是蓝组..
有一个人出学了..但他又回来学校读..
那么id卡的号码换了..组别也不同了..
他之前是蓝组..但他回来之后就是红组..
帮红组跑有什么错?但那些蓝组的人就说..
他们不报着先..让红组赢了就出去报..
结果那个赛跑结果..蓝组第一..红组第二..
大家来看看..即使蓝组报了红组..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的东西他们都做..这些叫做什么?
到了最后证实了他就是红组的人..
想害人的蓝组..对不起咯..失败了咯..
不写了..反正都已经过了..就让他过去吧..
下次的红组要赢哦..haha..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