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人的死穴

人的死穴就是容易相信人..
还来不及看清一个人的面目..就来判断了..
说真..一个人说的话我们是要怀疑..
两个人讲的话我们也不该相信..
三个,四个,五个....十个..我们就有理由相信了..
的确..讲的话是动听..做的事让人觉得好看..
但背后的事有谁了解?
真的东西未必让你看见..看见的也未必是真..
我是个不容易相信人的人..是什么?
是我有保护意识..

人家已动口叫我们不要再网站写了..
就连事实也不应该写..
我不是偏帮任何一方..只是那里有道理..
我就会帮那里..说真..你理亏了..
黄组的事你完全正确..
在红阻你也已经出力了..
惠晴的事我也赞同..但就是和你做拍档..
让我看到了人家看不到的东西..
没错..你做的完完全全是为了我们红组..
在红组方面..我会支持你..
但在其他方面..我就只能讲..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