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检讨过后..发现..

昨天我自己做了一个检讨会..
对于这次的失败..我发现了许多原因..

1)xxx
他是一个失败的原因..因为它..
所以别人才会那么的强..
因为它..所以别人才有机会..
因为它..所以我们才会输..

2)xxx
他是一个失败的原因..因为他..
我们取消了资格..
因为他的固执..所以才会让老师反感..

3)xxx
她是一个失败的原因..因为她..
红组内部出现大问题..
因为她的存在..令红组出现了内讧..
因为她..才会有那么多的误会..

4)xxx
我检讨了一整天..
发现原来最大问题还是发自于她..
虽然他是为了红组..但我不得不说一句..
可能最后一年..你想把你的idea弄出来..
但就是这样..你的自私害惨了我们..
事出必有因..为什么她针对你又不针对我?
如果当时我们主题不改..我们会这样吗?
别人说你自大..你可以说为了提高士气..
但这一点对于我来说是不成立..
改主题那天..我已说了..如果用此主题..
我们会很少胜算..当时你冷笑了一下..
对老师翻译了..表情说我们赢定的..
就是你这个行为..让我信了你..
老师信你..丽韵信你..最后结果出来了..
我知道我的马来文差..和老师有代沟..
但我已经拼命的维护着那主题..
其实我看得出来..老师是不怎么信任我..
到最后..老师选择了你..
我帮你澄清..是因为你真的落心落力的帮红组..
我帮你澄清..是因为那不是事实..
我帮你澄清..是因为我知道的是最多..
但以上的就是我对你的看法..
结论有了..失败来自你的自信..
失败来自你的自大..失败来自你的态度..
说真..跟你做拍档很难..没有沟通..
什么事都自己来承担..我希望你真的能改改..
不然..你很难在社会立足..

我不能说这次的失败我没有责任..
我也有错..我错在当天为什么要妥协..
我错再为什么不坚持一点..
但事情已过去..检讨能够让自己更好..
检讨能够让自己更完美..
你倒不如一样..像我一样检讨下吧..

2 則留言:

  1. xxx~~xxx~~??我有没有在里面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当然没有..你是最辛苦的..
    也是最棒的..虽然那块板失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