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多事了

人生难免会有一点点风波..
当它来时也就是你最懊恼的时候..
但人就是这样..往往就是那么的恐怖..
无论你是什么团长..只要你不能服众..
也都是没有能力带好一个团体..
无论你放了多少的心血在那儿..
也都不会有人知道..也都不会有人在意..

可能我就是完美主义者..当接到一些任务时..
我会务必把他弄好来..不是最好也不至于那么的差..
一个训练营不把它的要求提到最高..那算什么训练营?
一个需要纪律的团体..不用骂的方式难道就有更好的吗?
其实骂都要有point来骂..我不是没有给机会..
第一次犯错..算..第二次..也算..
到了十多次的时候..给了很多次警告后..
不骂还要怎样?难道是用求的吗?

一个基本的巡查员是要有态度..
连基本都没有还学人谈什么升职..
尊敬尊重是简单的东西..我竟然发现了还有人不会..
不止新队员..连旧的也不会..
我说过这人留不得..不信..
好..来看看结果会是怎样..
我可以肯定告诉你..一定比死更难看..

我承认..从学记培训营出来..我的确是不近人情了..
但是试问我怎会搞垮自己的团体?
没错..我做事手法有时会偏激..
但若不是为下一群好..我不如就拿我姐姐的态度出来..
“我都已经得到手了..还管那么多做么?”
我可以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理..安安心心的卸任..
但就是不能..我一定要搞好来..
团长不管就由我这个副的来管..

今天有人告诉我..我的手法他们会员不是那么的喜欢..
大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会员不是那么的喜欢..
我难道要哄他们?他们不是那么的喜欢..简直好笑..
有哪一个领导人作出来的东西是会员能够接受的?
那不如这样..换你来做..我们在旁边叫你一声"ketua"..
听了之后..我就说我不用人家喜欢我的手法..
我觉得这个手法可行我就用这个..
有哪一个会员是喜欢骂人的领导人?
我要的是他们怕..他们不喜欢就要就他们..
他们认为自己是谁?

许多年来..这个团体不会更改的一点就是有一个“火材头"
就是到处惹是非..把小事化大..大事化得更大的人..
我在这里要严重地告诉你..
以前你没有惹到我..我不会管..
但是现在你惹到我了..我知道你几厉害..
你是一把硬锤..我就是铁扫把..
惹我我绝对奉陪..如果你没有再批评我些什么的话..
我也知道彼此的性格的..大家还可以有商量..
但是你再说些有的没的..别怪我!

今天太多事情发生了..要搞好一个大团体..
的确是有点难度..哎..看来又要伤神了..

1 則留言:

  1. 我想这些事你已经经历了很多吧?相信也只有做过ketua的人,才会明白你的处境...加油...成功是留给努力过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