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培训营落幕...感想...


人生只有一次的培训营已经落幕了!
我没有遗憾!因为有参与就不会有遗憾!
只是有少许遗憾而已!真的很开心!
本身以为属于我的圈子只有学校!
原来在营里!我还有很多好朋友!
本来以为五天四夜里!只是有和韵晶在一起说说笑笑!
原来我还可以和别人相处!是工委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窝心!
什么叫做团结!什么叫做爱.分享.关怀.!
我真的很爱你们!这是永远的!

还记得!我在工委进营时的那天!
我说了一句!很期待出营那天!
但是我想说!我现在想的就是一切可以重头来过!
一起搞活动!再一次一起搞好培训营!
可是我知道再也没机会了!
我们现在就是一个旧学记!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我会记得大家怎样关怀大家!
记得一起吃饭时的情景!
记得大家对我的好!记得大家走过的每一步!
容许我在讲多句!我真的很爱你们!

到了今天!所有发生过的就在我的脑里浮现!
我的脚痛到走路困难!但是还是要硬着来演!
不是我爱演!而是我知道错过了!就不会再有!
我做pub少爷!我搭着营员的肩膀!
可是他很大力的推开我的手
这一把不是把我的手弄伤!而是把我的心弄伤!
我落力彩排!落力演出!可是换来的不是营员的积极!
想到此!我的眼泪就在分享会时掉了下来!
如果有多一次机会!我会在分享会时说出来!
可是没有了...少许的遗憾在次出现了..

我不是一个很凶的人!但是在营员面前我做到了!
骂人有人会怕!更有营员说!我比起其它的更凶!
最令我开心的是在第一天时!我拍门!
汉龙就跟我说:“谢伟洛”然后举起拇指!
说真!我被人赞的次数是少至又少!
更可说是无!他这赞令我有的不只是开心!
还有自信!是我对自己的自信!

舍监很少被人注意!因为都是节目的势比较好!
丢水球环节!我恨意外!
因为通常被指出的是节目!纪律!营主任!
可是我根本没想过原来营员心中有我这个小小的舍监!
虽然被丢!可是这就是一个肯定!一个被营员的肯定!
谢谢营员!谢谢培训营!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谢伟洛!

到了交流时!我到处跟营员拍照!
我本身不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
可是就是这个培训营!改变了我!
我很珍惜时间!拼命的在拍!
是因为我想有一些美好回忆!
不想到最后得到的就是一个空!
如今看到那些照片!还真有当时的味道!
我也不是一个讨人欢喜的人!
通常我都是只会给手册营员写!
但是竟然这次不是了!宇钧!哲一等等!(T.T)
谢谢你们让我肯定了自己!谢谢..

到了最后!要走了!我们培训营要结束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要结束了!
我用了一个方法!让自己尽量不哭!
就是拼命写手册!但是明伟要让我们放下手册!
听最后一首歌!是只有四分钟的歌!
过了这四分钟!一起笑过!一起挨过!
一起辛苦过的时候也都没了!
想到这里!眼泪也都跟着流了!
芷慧的眼泪!嘉敏的表情!带动了我心里的悲伤!
看到他们!眼泪又如何不流呢?

虽然过了!可是我有的就是回忆!
得到的就是肯定!自信!和改变!
这都是你们给我的!
谢谢营员们!谢谢工委门!谢谢培训营!
最重要的就是谢谢学记!
爱学记久久...





我和“肥婆”的照片!我妈看了骂我:拍拖啊?==“


我和宝仪姐姐的照片!这女生超漂亮!

怡君和我!觉得这张最好看的了!


我的吻啊!给了他...不知什么永杰啊!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