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难受....

秘密太多说不出口,
令我觉得害怕的是,
我找不到任何人倾诉,
也因为那次,
令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即使我多在意别人怎样说我,
我都坚持,
不想再一次被人背叛,
即使事隔已久,
回忆总是摧残着自己,
心痛当然免不了,
痛哭更是不用讲,
但是遗憾的,
是我何时才能放下我的心头大石,
不再留恋,不在怨恨。
麻木了,泪水也流干了,
寄托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学记,学记里人情味浓,
即使我做错了什么,
组长还是让我带过,
在学校里对人太好,
也会惹人反感。
我不得不承认学记的好,
也不得不承认学校的恐怖,
在学校里,做人要小心,
一旦成为别人心中的“坏人”,
有的就是痛苦,难受,
黑暗令人难以呼吸,
“聪明“一点就能找到光明。
说了出来,心里有平复,
暴风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
我的彩虹何时才有?

1 則留言:

  1. 建朝愿意聆听你的一切,
    就像是你说的,
    学记就是一个家庭,
    我是你的家庭成员之一喔,
    又是你干哥哦,
    你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帮你分担的啊……
    我在学记不算久也不算短,
    但是我真的感觉到那种暖意,
    希望你可以放开心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