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让你看看...

智豪哥哥!你要看我才让你看看而已!

最令我开心的朋友:肥宏
最尊敬的朋友:秀慧
最要好的朋友:智豪哥哥
最信任的朋友:秀慧
最和我最不夹的朋友:韵晶
最聊得的朋友:慧敏
最好骗的朋友:潘潘
最玩得的朋友:肥宏
永远的朋友:韵晶

当然还有一些不好的!当然没可能放出来嘛!
好的就放完出来了!不好的还收着!
给你爽爽了....

4 則留言:

  1. 咩意思哦你~我不知道和你几有默契啊~

    回覆刪除
  2. 这个在有秘密的部落很久就写了!
    的确响学记回来后默契是有升温了!
    爱学记99

    回覆刪除
  3. 那个收着不好的有没有我份的啊??@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