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培训营过程大透露...

20/12 星期日
这是我们工委第一天进营!
我六点多七点就起床了!
唉!万华就在我家附近!
我还要走到上去medan kitt!(交通组的问题)
还要在那边等外波学记!
由八点多等到十一点!才到万华!
还要走一段路程!帮忙人拿行李...累...
去到万华时!立刻就要清理场地!
我一个人清理完一间教室!累累累...
打扫到十二点多!就要开始彩排了!
脚开始累!眼更累!想念家里的床...
那时真想快快结束....
由十二点多彩排到一点!不是中午一点!
而是半夜一点!有够惨...
连冲凉都是在半夜时才冲!惨惨惨...

21/12 星期一
营员要进营了!就衰的就是我是交通组!
不能在那儿骂营员!
在medan kitt时!打电话给嫣灵问有谁有到!
然后知道一些营员不通知我们就自己进营!
暗爽!因为午夜法庭有东西看了!
第一天最让我爽的就是过站!
权权说我骂人骂得很大声!
还帮我录下来了!在晚上我看回时!
还真令我意外!真的有爆发力!
我弟弟第七组!我没骂!(喉咙干了)
但是旧学记们就很厉害!三个骂一个!
wa..有够厉害!
还有在他们冲凉时!我很开心!
看到他们个个的样子好像很怕那样!
想到就很爽!还有!汉龙赞我!
更令我爽死了!的确我的声音很响!
我用完我的全部声音来喊!
营员们应该很享受我的声音之中!
不过!我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
不是肮脏东西!而是人体部分!
OMG!我好像有点对不起他!
过站虽然出现问题!
可是我们还是做到最好!骂得最凶了!
然后就是带营员回去睡觉!
看到他们!真有点自己的影子!
罚抄多多!有些更是不睡都要抄!
看到他们这样我的少少人性出现了!

22/12 星期二
在模拟采访时!大家都很怕!
因为要拖时间的!每一个新闻都要八分钟!
哪里找对白来?硬着来演!
最享受的就是我演强奸犯的那个!(14岁少女那个)
我临场发挥到也不错!上了警车!
然后就扑出去捉紧莉星!弄倒了她!
还做得满像的!对自己很满意!
模拟采访后!就是我就期待的虚拟人生!
我演pub少爷!其实是“鸭"!
在那边很有气氛!我在那边“勾引”男营员!
的确男营员很怕我们!
还有营员说:“你很厉害“
还有!一个营员很厉害!我“勾引”他!
他还继续问我!请问你认识“浇花“吗?==
当然!我是演技派嘛!投入得很!
到了第四场时!旧学记到场了!
我很怕他们骂我不能“勾引”男营员!
那么我就没东西玩了!怎知我演那场时!
旧学记们拍烂手掌!大声欢呼!
还有旧学记叫我亲营员!权权还帮我拍了照!丑死了!
过后!遇到和我同间学校的旧学记!
她跟我说:“我很爱你!你演这个gay佬演得很出色!“
我要申明!我是演技派的!
最后!一个麻烦出现了!
那就是我弟弟身体状况出现问题!
发冷!手指甲发紫!全身不受控制!
我好担心!担心他撞鬼!
在护理总站时!我更是留下了眼泪!
我是责备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他!
爸妈又不在!照顾他的任务就是我的!
但是看到他这样!我却帮不上忙!
只是一个22届的学记在安抚我弟弟!
我只能在旁边看!眼泪流了....

这是我演强奸犯的照片!有够“样衰“!有够淫!

23/12 星期三

我十点多才醒!错过了户外采访!

不过起床!听见俊斌说我骂人时很凶!

开心!然后帮忙装水球!
在那边我们更是谈了许多!
然后我就等着体能训练的开始!
我们筹备时!香港首富就帮我的手写上“挑食”
然后画上一个猪!很好笑咯!
然后就是发挥团结!合作精神的时候了!
我们把椅子排成很长很长“一条路”!
让营员爬进去!真得很惨!
他们有够辛苦的了!我们还在那儿射冷水!
恐怖!过后!丢水球环节!我被丢了!
在这最开心的环节!又在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弟弟又发作了!
我不想错过!所以焦焦就帮我照顾他!
哈哈!还真爽!场面混乱!
不过看见的就是大家的笑脸!
有是冲凉时间了!我卸下我恐怖的脸孔!
还帮营员洗头!(因为他们用面粉来玩!)
我又再看到了!又是同一个人!
这次更离谱!在我面前脱下毛巾!
救命!看到完了!我叫它穿回!他还慢慢的穿!
我就快被他弄到要把自己的眼睛也挖出来了!
天才表演时!竟然有人叫我们跳sorrysorry!
死了!我都不会跳!所以赶快躲起来!丑死了!
到了守护之星相认环节!失望咯!
竟然我守护的人不来找我!
不过!算啦!不是守护一辈子!
而是在培训营而已嘛!
最后就是分享会!原先我忍着不哭!
但是到最后!男生是我哭得最厉害!
我是真眼泪!我不是假人!
我不是一个马屁精!我是从心而哭的!
这天我到了五点多才睡...累死了!


24/12 星期四
最后一天了!闭幕时我是有忍着眼泪!
我不舍得!不舍得我的好朋友们!
不舍得培训营!过后交换礼物!
我尽情的讲不满意!因为拿到不够大份咯!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是很大份!哈哈!慧欣的!
拿到就立刻问她!慧欣!重不重手的!
她说:“四块九的!”还好!我还有赚!
最后就是写手册了!拼命写!
为了回忆!为了美好的回忆!
交流时!我还拍照!哈哈哈!
拍到很多!真得很有纪念价值!
交流完了!最后一首歌要来了!
“总在我身旁“听到了很伤感!
眼泪哭了!最后我们排成一条“星光大道”
让营员们走过!
握手!拥抱!不舍得的感觉!
阿焦经过时!我拥抱着他!
眼泪流得很快!还记得上一年是我安慰他!
今年竟然是他安慰我!
这些就是“风水轮流转"
一个完美的培训营就这样落幕了!
属于大家的培训营落幕了!
最后!就是要说!
爱学记99!

3 則留言:

  1. 我不“字大”(自大)^^

    回覆刪除
  2. 我有义务照顾你两兄弟的嘛……
    不管怎样,要有付出过的人才会哭吧了……
    就是说山水真的有相逢的咯……
    下年又到你弟弟啦……
    真是快啊……
    上一年才培训你出来……
    概叹时间过得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