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年报..

感叹时间走得那么快...还有一年..
中学生涯正式结束了...
过去那几年都是平淡得过完...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年...
有那么多的事情发生...
一段时间还很堕落..
那时就好像心被掏空了...
喜怒乐我都不懂..只会懂哀..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卷走我的哀伤..

一年过了..做一做年报..
《怨恨》
不知道为什么!这年的怨恨很多!
怨恨很多人!有她,有他...
怨恨她这样的事都可以拿来玩..
可是现在怨恨全消了..
说真..那时我真得很气!
气你给了个希望我..又弄碎了这个希望!
那个希望是希望我可以比他好..(不知情人不明白的)
怨恨自己...总是不会带眼识人!
中二那次我并没有吸取教训...
还一错再错..
哎..其实我讲了那么多!
真的是需要很多的勇气...
其实如果有人问我是否痊愈了!
我的答案是:保密!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了...

《冷战》
是的...如果说学记的过站恐怖!
那相比起那次的冷战..过站还是微不足道..
那次的冷战还用了整半个月了..
过站只是一晚而已...过了之后又是美好的..
可是我搞不清冷战到底为什么!
恐怖的是冷战是我提出!
在冷战的角色来讲!我已经是最棒了!
没有留过一句话..就突然地说冷就冷..
这我当然知道是我要“抽身”
但是有成功吗?哈哈..还是保密吧...

《友情》
的确在学校还有一点点真挚的友情的!
就好像韵晶那样!虽然男生少有..
有的都是有着数的!才稍微跟你好点点...
看透了!所以我明年决定不再关注别人的事情..
只是关注在学业就好..(希望我做到)
哈哈..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智豪哥哥...
他可以说是最真的了..不像有些人..@#$%
感动还找到个用心交友的朋友..

《感动》
我生日时!说要一只龟的公仔..
OMG!潘潘竟然跑上去帮我买个回来!
感动叻...还有鱼翅
弄了好多星星给我叻!
里面还写了些东西的哦....
心意百分百收到了...(出钱的需要检讨..haha)
谢谢啦!

《恐怖》
被人出卖当然觉得恐怖...
还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叻!
哎..当时的我真的是不会原谅她的!
但是...看到他为我做了那么多..
又软了心来..现在是没事了..
但是前几个星期!他又找我谈回此事..
我跟她说没事了..他好像不信似的..(难道要我说有?)

《惊吓》
记得是三月吧!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突然电话一响...sms来了...
她问我们可不可以?
OMG!有吓倒叻...
还有几尴尬下咯!
但是到最后还是拒绝了...(我高贵...)

《心痛》
肥宏生日会...我的心很痛叻...
我好像在逼人那样!每人都出几多啊...
哎..当然我要送那样东西可贵咯!
手机啊!收完过后...还是不够!
我自己出了二百多叻..
心很痛啊...

《学记》
感恩会我是交通组..那时还是摸不清头脑...
到底做些什么的..那时有靓靓组长!
帮我们完成一切!
还记得我们的巴士费好像令人很满意...
还被木瓜赞赏了!谢谢各位...
力豪..慧琼..晓慧..靓靓组长..
到了对外活动!我选址了团康..
那时可是有许多竞争..我刚好是最后一位..
团康可以说是节目组..
其实因为我的电脑不是那么好...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芷慧帮忙我做..
我是负责找人来表演的...
找到了xunxun!还有我客串fashion show!
他们要我耍篮球!我连打都不会!
怎样好!就很草率地走啊!
谢谢团康每位..芷慧..亦康..嘉敏..剑锋..
看来全部都是重量级..
我没有筹备那个实地考察..
到了培训营!我担任了交通和舍监...
说真..可能组员没上两次那么好..(注明交通组..事实)
还有组员又少!只有我,笔德,慧琼...
只好要认真的啊!不然就被骂了!
因为我和慧琼比较有经验!
所以笔德组长只好听听我们的意见了..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做到很好了...
至于舍监可说是无懈可击!
拍门认真...声音宏亮..令人感到害怕!
觉得还不赖!荣耀当过舍监..
我记得有天..因为营员房间很臭..
所以我拿了喷香的东西喷喷喷...
营员说“舍监万岁”
哇!当时我跟他们说是我应该做的!
其实暗爽着....
谢谢佩珊...他真得很厉害!
最后一天!可以说我们全部都起不了身!
但是佩珊就不打扰我们的美梦!
自己去叫醒营员!不像某些人...(还是保密比较好)
谢谢慧欣..谢谢恩洁..谢谢智贤..

《完结》
一年完了!明年就要考spm了!
要用功才行!2009再见!
大家一起迎接2010年的来临吧!
happy new y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