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公正有错吗...

今天学校有一个突击检查..
我是prefect..自然就是检查人的啦..
如果有人说我错..我真不知道错在那里..
如果不是他们没检查过就去pps集合..
我是绝对不会double check的..
我是认真..但他们觉得我是玩..
有朋友带耳骨..事实是要没收的..
可是却说这是很宝贵的..
就拿另外一只支给我..
我不是要一支..我是要整包..
可是到最后我都是放了他..
因为我不想就这样的事而损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id card的绳子是不许耀眼的..
又有位朋友蓝得离谱..
叫我如何?公正..又说我lc..
放他又对不起我自己..
可以怎样?就是给他次机会..
可以做的就是这样..
袜子是要全白的..
不许运动的..不许有logo的..
不是我针对..是根本就不行..
我在此请你把你的态度收检一下..
不是有钱就大完..钱我也有..
难听的话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
不说你不是因为我们什么..
只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好心跟你说我在营里多忙,
都线你一句“生日快乐”给你,
你跟我说什么?
“我收到百个人的祝福,你只是其中一个”
是人讲的吗?
或许你觉得是说笑..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这个理由不成立..
你说话的态度已经是出卖了你这个理由..
一次我忍..两次都忍..
到了极限的时候就不要再怪我..
下一次再有突击检查..
我不会再有人性..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我也不管了..
澄清不是我lc..我只是执行任务而以..

2 則留言:

  1. 不要太介怀啦……
    人生在世很多东西都不只是公事公办,
    有时还是要有人情在……
    今天回学校没见到你哦……
    下次希望会看到你吧。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百个人的祝福,你只是其中一个”

    这种人丢进粪坑里淹死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