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谣言?事实?

我还是我吗?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是我了..
我担任了红组的ketua..
可能我的能力被人质疑..
但你们都别忘了我可是在学记培训营出来的..
说到办事能力..我可不比你们每一个差..
就好像今天这样..听到她的话..我真的有吓到..
“谢伟洛何得何能做到ketua..他有什么资格?“
我不知道是她作的还是真的..真的就可令我失望
因为讲这话的都是我的朋友..
如果给是以前的我..我可能就会去找他们理论..
但是我没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口是长在别人身上..
他们要说什么..我们也没权阻止..
他们认为我没能力..那好啊..
我就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要他们掉眼镜..我要他们肯定我..
我可是改变了许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