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我字典不会有恋爱..

哎..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朋友总是为爱情而烦恼..
虽然我曾也有这样的问题..
我觉得他们有点傻..
只为一时的开心而和对方在一起..
不想想未来的路就随便开始..
我真得很看不起一些人..
不爱了..就随便想个借口来分开..
要在一起时就要看看是否长久..
要知道..一起时是开心..
但是分开时..见面会怎样?
还不是尴尬..不可面对对方..
在我角度来看..中学生是不该谈恋爱..
果然..以前的我彻底的被学记改造了..
我不再思想肤浅了..
还记得品善说过..我们人生有三个学..
学业..学会..学记..
在这个阶段..恋爱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我万事以这"三学"为先..
生日会我也会少办了..
劝勉大家不要在为爱情烦恼..
开心度过2010..

4 則留言:

  1. 我觉得生日会不可少办啦~
    这是5S2最后一次帮各位朋友搞生日派对~
    第二学就是‘学会’-就是学会珍惜~
    虽然我不会搞party,但我每个朋友我都会送生日礼物~
    就连潘潘我都有送~~
    要毕业了~就趁最后一年好好珍惜朋友~
    旧学记以后可以再见面~
    但是毕业了同班朋友就各自各飞了~
    就在今年让朋友们之间的的友谊升温~莫忘彼此~
    学记决对不会比五年的友谊来得深~

    回覆刪除
  2. 想法是个人。我们这些路人或者是最好的朋友不能改变个人的想法。其实,我赞同洛的想法。因为办生日会是一种形式,真正最想和你一起吹生日蛋糕是谁?是父母 。 有时,简单的祝福胜过一切。因为我们要的是幸福,顺利过每一天。而朋友呢?学记?其实这个很难做抉择。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时常见面,通电话。只要心里面还有对方就是最好了。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业!你们都知道社会是那么现实的拉!一起加油~(以上纯属各人意见,请勿对号入座!)

    回覆刪除
  3. 肯能以前我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经过那么多..我终于都学会成熟..
    肯能你认为友谊是很珍贵的..
    我认同..但是你说友谊珍贵过学记..
    我千千万万个不认同..
    当然要看友谊是和谁的友谊..
    学记令我感受到何谓真正的友情..
    但学校i cant feel it..
    不能说是完全没有..但是少之又少..
    默契,团结,更不用说..
    个人认为学记比学校好千倍..
    不办生日会的意思是我不会再帮人办生日会..
    不代表我不参与..
    当然,你和学记当然有的比..
    毕竟都有十年感情了嘛..
    但是无谓的东西我真的不想再做了..
    因为回报的毕竟没有想象得那么好..
    这样也不代表我不爱我的朋友..
    只是和学记来比..
    始终都是觉得学记是胜过友谊的..
    这只是我个人想法..如果有人不认同..
    请勿攻击我..谢谢..

    回覆刪除
  4. 没有人要攻击你~不用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