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开学了...

开学要来了...好像有点不想上学那样的...
可能不想看到自己不喜欢的老师...
想到那些老师的脸..
我真的很想一把两把打下去...
尤其是哪位abunehneh...
超讨厌他...虽然他没杀我父母...
但是就觉得他是杀父仇人般的..
每天都做埋那些幼稚的东西...
除了讨厌就是讨厌...
除了不忿还是不忿...
最好今年他不要再做我们的xx老师...
不然大家就有排受...

想到每天都要穿着那件“马骝衣服”
就已经很闲了...
早知就做pps啦!
至少衣服没那么难看..
黑裤怎样都好看过蓝裤嘛...
不过都已经拿到这样的职位了...
算啦...

不过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那班新的pengawas...
听说他们的三字经很厉害...
看来到时有的状况就是当年TJS的情况...
还有那个运动会...平时是别人操我们
今年终于都轮到我们了...

现在的心情就是矛盾...
明明讨厌开学..但是就蛮期待的..
有人祝福我...wish i dream com true...
那么我最希望的就是体育老师可以换换...
不要再是那个“翻版包公”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