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得罪了不可得罪的人..

我觉得人生最惨的事就是误入歧途..
我替我校差班学生感到可怜..
学业差没关系..但是品行差就死定了..
我是学长团..学校规则就是下可是不能回班..
以免有什么偷窃事情发生..
那么我的责任就是阻止学生啊..
但是今天我真的也要赞赞自己才行..
有谁敢得罪差班学生?
我相信有些老师也要忌他们三分..
可是今天我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然做了些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
说真..他们在外面可能有党羽..有组织
做学长团的当然也要醒目..
今天下课..我还是去duty..
有一个“坏卡”就冲了进去..
我也是人..也怕他们攻击我..
那么就好声好气的对他们说:“这里不能过的哦”
他们好像眼里没有我们这班学长团似的..
还是照过了..ok..我不想节外生枝..
就当看不见..过了阵子..
那位“坏卡”出来对着另外一位说“有老师找你”
ok..是个骗局..我也当看不见(心里不爽了)
又过阵子..那位"坏卡“又出来对第三位说:“有老师找你”
我当然不给过啦..怎知..那位"坏卡“好象根本不放我们在眼里..
就拉着她朋友的手..进去了..
我火爆了..就找guru disiplin 来..
结果找到了那位“坏卡”
我还大声地对了他说几句话
“你究竟当pengawas是什么?你有尊重过pengawas吗?“
那时我已经不知道害怕的感觉..
难道我不怕他找我算账..
我可以告诉他们..我也不是善男信女..
在学校里,若他敢动我一条毛..我要他buang sekolah..
在外边..他敢动我..我就告上法庭..给他两个选择..
要不就判坐监..要不就一命换一命..
我不是什么..我只是维持秩序..
我不怕被他们看到我这篇文章..
我正想告诉他们..
以前在万里望中学的学长团已经消失..
现在有的就是一班敢骂的学长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